沐风

重度受妈

©沐风
Powered by LOFTER

刚刚在红豆听完凹凸的跨年会,老师下线后主持人放了凹凸的blessing手书


一边放,弹幕一边在疯狂地刷屏的一年请多指教!!能喜欢上凹凸真的太好了!!云云


突然就觉得很想哭


我恰好在凹凸最火的时候喜欢上它,在它还没有成为回忆时喜欢上这部番,也在雷安最好的时刻遇见他们


我对一对cp的保质期一般不超过三个月的,雷安是第二对了


或许是因为有蛇老师森总这样优秀的配音老师,或许是因为每晚坚持追露露老师的直播,或许是因为总是勤快地去公众号看凹凸官方的消息……无论是哪一个原因,我对雷安的喜爱程度超出了我的想象


第一对喜欢的cp是瓶邪,他们俩有十年的约定做羁绊,看的文多是温软流长的。他们之间的感情在恋人之上,那是一个我们不知道的情感层,是比灵魂伴侣更深刻的存在。优秀的瓶邪文会铺垫很多的阴谋,铺垫很多的情感线,铺垫很多的促进瓶邪感情发展的细节,这一切都让人心动,让人不得不诚服


因为十年太久了,真的太久了


久到我觉得任何一种相处方式都不适合他们


渐渐的我变得很挑剔,不再看那些轻而易举就被小哥喜欢上的吴邪,不再看那些所谓的增进感情的情节,不再看瓶邪了


雷安不一样


他们是彼此生命中永恒的敌人,也是生命中永恒的挚友,当然,我更喜欢称他们为彼此生命中永恒的伴侣


看了太多的文,听了太多的故事。他们打架,斗殴,互相嫌弃,互相舔舐伤口,最后爱上彼此


我不能做解读者,我自认为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去解读雷狮和安迷修这两个人,我还是狭隘的


但我真的好喜欢这一对啊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我在心里默念四五遍,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好


能够喜欢他们真的太好了,能够因为他们结交了这么多网友真的太好了


虽然雷安在b站的作品依旧很少,但是出品绝对是杰作


我太容易感伤了,现在看到一篇好的雷安文,看到一部好的手书抑或是剪辑,我总是忍不住哭出声


提前预祝所有人2018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反正我是透明我怕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