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重度受妈

©沐风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忘生by斯乔木 repo

昨晚上有小伙伴给我推荐这篇文的时候我就来日老师的lo了。

第一眼看的时候,这篇文怎么热度有点低?第二眼,排版有点看不惯;第三眼,妈蛋这他妈是宝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tm良作无人啊啊啊啊

于是一大早两口气看完了还骚扰了老师一番(老哥,稳

 

一开始看的时候我以为会是很俗套的雷总穿回过去改变历史就为了未来和安哥相见之类的情节,没想到!!!更俗套的原来是我!!

 

对不起我太俗了被关进了监狱(×

 

老师笔下的雷狮很帅,非常帅,帅到爆炸。我有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从安吹转成雷吹(???)讲真,看过那么多恋爱情节,果然还是校园里的恋爱是最美好的。所以老师的故事也是从校园开始的。雷狮这种自负的大爷吧,确定一定肯定百分之百不会承认自己在意一个人,不会喜欢一个人,不会爱上一个人。视周围一切为辣鸡,不屑一顾,目空一切。为了给他无趣的生活增加点乐趣,也为了让他那除了黑就是白的世界增添色彩,他从大学回到了高中时候。

 

直到包括安哥在内的高三生失事时,整个过去都被扭转了。

 

文中雷狮一直在暗示自己不要在意安哥。可是一直追究着安哥生死的人,一直在查明真相的人,甚至出手将绑架犯打成植物人的,却是他自己。

 

你知道你的一举一动都不像不在意他吗?你知道在我们看来你甚至已经爱上了他吗?你有好好问过自己的内心吗?

请帮我问候雷王星三太子全家谢谢

安哥被赶走的那段,我已经操起了我的屠雷宝刀,磨刀霍霍向雷狮。

他只是不知道要去哪里而已

他只是想留在你身边而已

你为什么要这么凶?

故事的最后,雷狮回到未来,找那个在过去已经错过太久的安哥。

 

不得不说老师后面的情节写的非常激动人心。雷安两人没有很快见面,却也没有很慢见面。尤其是雷狮问道:“你直接说我能不能进(1)班吧。”那是安哥的班级,那是最好的班级。雷狮甚至没有任何犹豫,没有任何怀疑就问了这句话。他相信,确定,安迷修会在最好的班级。这一句话我就想吹爆雷狮,简直A爆了!!!!

结尾看到链接,看到关键词“车”的时候,我内心在狂喜!!妈呀终于可以上车了嘿嘿嘿

然后老师狠狠打了我们的脸

好吧其实……啵嘴啵的这么温情的,除了雷安,我也看不下其他的了。

最后最后!!我一定要说!!!

乔木老师真的超级好勾搭!!!我要吹爆乔木老师!!!把文评写的这么烂也还是想请老师收下!!

《忘生》超级好看!!!

真的,没了。

 @斯乔木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