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重度受妈

©沐风
Powered by LOFTER

《何求》by云寒丹霄 文评

这篇文我真的是刷了三四遍了,最近因为魔道播出再一次回坑重温,现在才给缸缸老师写长评真的非常抱歉(鞠躬。

最喜欢这篇文里面的忘羡,在少年时候就明白自己的心意并互诉衷情,最后飞升成仙。羡羡没有经受金丹尽毁,独修鬼道身死魂消,蓝湛也没有遭受十三年的苦苦等待。而且因为聂怀桑的重生以及他的精心谋划,使得忘羡在羡羡还未入姑苏求学的时候就互相认识,真真的是: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有好几个场景我每次读到的时候都细细品味:第一个是蓝湛初到云梦结识了羡羡。看到羡羡这么皮把蓝忘机整的仪态尽失我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忘机你修养是真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我可能真的跟羡羡打起来了哈哈哈……可生气归生气,一看到他失落的样子又忍不住原谅他陪着他一起闹,这么可爱的三岁羡怎么舍得骂啊!!所以当虞夫人骂了一句非常侮辱羡羡的话时,我的心情也跟忘机是一样的:这个人,我护的。无论他做了多过分的事,也不允许旁人对他指指点点。

第二个场景是两人屠玄武后都受了伤回到云梦时,蓝湛抱着因发烧昏过去的羡羡看着旁边江聂两家团聚,内心想到自己被烧掉的家,仿佛天地之间他只剩手中这一人是他的归属,是他的至亲。所以当师姐走近时,蓝湛不由得将手收紧了些。呜呜呜呜看的真的好心疼啊这一幕!!!我内心狂叫:赶紧给我告白结婚去!!

之后两人合力干翻了“化丹手”温逐流,再一次受重伤跌落入一片荒芜之中。两人在其中日夜相对互为对方的寄托,尤其是羡羡因为受伤一直跟忘机撒娇,忘机也一直宠着羡羡我真的!!呜呜呜忘羡你们快结婚啊!!最让人动心的时刻大概就是忘机提着吃的回来时回答的那句:“从姑苏来,运的,是娶你的聘礼。”我喜欢的人和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人终于在一起了!!!!!!!!!我真的是想抱住这两个小可爱狂亲啊终于在一起了!!

最后当然是忘羡两人琴笛和鸣,灵力相通,飞升成仙,成为人人都艳羡的道侣。他们俩的故事也被世人所流传,这是再好不过的结局了不是吗?

而且这篇文里怀桑和舅舅也超级可爱啊!!!怀桑这一世唯一的愿望就是想让自己的大哥好好活着,这个愿望真的,太平凡了,却平凡到让人想哭。最可爱的是,怀桑是忘羡的神助攻啊!!!从一开始在自己的小师兄面前疯狂夸羡羡到偷偷给忘机打报告说羡羡嫌弃米酒太淡,可以说忘羡得以这么早相识绝对离不开怀桑的助攻!等到后期羡羡天天缠着忘机被人传他是断袖时,舅舅表示非常不能接受,跑去跟怀桑抱怨时,怀桑因为内心默认他们是道侣表现的很不在意的样子,反而弄得舅舅觉得自己大惊小怪才是不正常的hhhhhhhhh这样的他们真的太可爱了!!

我真的是,太喜欢这篇文了。一定还会重温的!!进忘羡坑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文!!!缸缸老师的文笔一定不会让你们后悔!!还有缸老师在连载的《斩暮》也敲好看!!听说下一章就完结了!

疯狂给缸脑丝表白!!!非常期待脑丝的新文!!

 @云寒丹霄  @云寒丹霄  @云寒丹霄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