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重度受妈

©沐风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把ova下下来了,看完之后整个人都在哭。
我爱上黑篮的时间有点晚,准确来说我追任何番都是这样,总是在所有人都看完并评论然后褪去了人气之后,我才会想起来有这样一部番。高一的寒假,我开始追黑篮。从哲也一出场开始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像影子一样的少年。或许是他的发色,亦或许是他那冷静的性格。第一季第一集看的时候,op里没有给哲也正脸,唯一的介绍词只有他是奇迹的时代里的第六人。一集一集的看下去,哲也使出的技能也越来越令我着迷,特别是跟秀德的第一场比赛时,喜欢他的那个全场传球,喜欢他对上高尾时的沉着冷静,最后一个传球,是他突破了高尾的防守将球传出去的。那时只知道大喊,哲也你怎么可以那么帅。城凛对桐皇时,我提前看了剧情介绍以及一些截图,知道了城凛输了以及哲也被青峰的话狠狠的伤到了的剧情后,我跳过了第一季后面的集,开始了第二季的追剧。
让我看着喜欢的人被狠狠的伤害,我做不到。
第二季里全是对战,很喜欢城凛对正邦时哲也一本正经的回答着那个光头小子“我是黑子哲也”,很喜欢城凛对花宫的那一场中哲也生气时刘海遮住半边眼睛的样子,很喜欢城凛再对上桐皇时哲也发动了加速回旋传球和全体大穿越以及最后请求青峰再与他碰拳的样子,很喜欢城凛对紫原那一场中哲也将紫原的最后一球拍掉的样子,并且很认真的解释着:虽然很对不起,但是紫原君,结束了。我对哲也的感情已经到了爱的地步了。我大半夜的时候爬起来看着他们打篮球,心脏随着他们的球拍打的节奏而跳动,而加速,最后尖叫。
第二季第13集里赤司司第一次出场,然而我对他印象并不太好,他可是抢了我老公的风头啊。
后来将黑篮有关的消息收集下来,发现第三季就快要开播,于是一直等啊等。期间,喜欢上了all黑。在贴吧,lofter,微博找有关all黑子的文,发现里面的黄黑写的很温暖。于是心中渐渐偏向黄黑,然后无聊的我把所有的all黑里的cp打上了贴吧,发现赤黑吧的人数是最多的。将近文荒的我打开了小淡的《无法触碰的恋人》一瞬间爱上了赤黑,第一篇肉也是赤黑的。然后把小淡的文包全部下载了,慢慢的看,从《边缘》三部曲到《天际》再到《左邻右舍》对赤黑的渴望也越来越深。此时黑篮第三季已经准备开始赤黑战了。前面的洛山对秀德以及黄濑对哲也和黄濑对晦气再加上帝光时期的奇迹我通通跳过,因为提前看了漫画的原因,那三场基本没有哲也出场,帝光时期的他们又把哲也伤的通透,即使是现在,我也没有勇气去看帝光回忆。结局里,哲也带领火神开启了zone的第二道门,发明了拟天帝之眼,带回了俺司,一边说着“我是影子啊”一边传出了最后的球,城凛胜利,赤司司与哲也握手,握紧,之后便是每个人的状况以及以一张奇迹的时代的合影结束。当然,赤黑er期盼的赤黑edc再也没有出现过。看完结局的我迷茫了很长一段时间。每个周末,因为有那么一个挂念,使我对家念念不忘,现在结局了我该怎么办。
然后认识了你们,哲厨们。我没有想过我无意识的加进的群会充斥我整个暑假,与你们在燃战上一起欢笑,一起哭过,试过熬夜领票的滋味,尝试过一整天不离开板凳对着电脑祈祷千万不要流票。9月3号那一天,哲也成为准燃王,没有人退出群,直到现在。我每周一定上一次Q,回一次群,但不会加入聊天,看到有着99+的消息我就很开心,知道你们都在,虽然不会再私聊,但我们爱哲也的心不会变。
看完了ova,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话:能爱上你真的太好了,哲也。
哲也一定会幸福的,有着那么多爱着他的人,有着那么多为他配cp的我们,有着那么多写he的大大们。即使无法触碰,即使不在一个空间。
爱上他,我无悔。
你是我青春中的光。
我爱你,哲也。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