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重度受妈

©沐风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好多黑篮的同人文,看着里面哲也被奇迹所关怀,恨不得自己也变成主角进去,回过头才后知后觉只有哲也才能有这样的权利啊,然后免不了羡慕嫉妒文中的哲也……可是啊,哲也是我的光,是他教会我篮球是那么有趣,是他教会我无论遇见什么事都可以冷静下来,是他教会我要学会隐藏情绪,是他教会我“如果朋友做错了就要不顾一切的去纠正他们就算与他们为敌”……于是又没办法真正的嫉妒哲也了,因为他是那样一个温柔的人啊,嫉妒温柔的人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呢……是他让我每次看班赛时下意识的去找那个“幻之第六人”,渴望着能够见到他……后来才发现,这一切是不可能发生的,于是心情又免不了失落,但他带给我的那样的温暖支撑着我在现实生活中勇敢的走下去,虽然不切实际,但我已经离不开他了,请允许我说一次那样任性的话吧——————

    我喜欢你,哲也……我喜欢你们,篮球笨蛋们,带着你们的篮球,挥洒完我们最后的青春……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