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重度受妈

©沐风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倒错恋爱by秃杉 repo


这篇文一开头就把我撩到了。

 

“安迷修,我们来打个赌。”雷狮站在他前边说,“赌你会心软、赌你会不可自拔、赌你会坠入爱河。”

安迷修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雷狮对着他挑衅地微笑:

“对我。”

大概这是整个故事最经典的片段之一了吧,话说我们还有私下进行过配音(×


这篇文里的雷安,虽然剑拔弩张,却有小孩子的稚气。看完他们俩的互动,就感觉像是一位老母亲看着自己的两个孩子互相打闹一样,只不过这俩倒霉孩子长歪了最后自己内部消化了(bu


首先,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师塑造的雷狮。因为雷狮是桀骜的,是不训的。无论是在原作内亦或是在同人文里,他给我展现出来的,只有简简单单一句话“雷王星三皇子”。这身份一听就贼酷炫那种,就像是生而为王的存在,强大到能够顶天立地力推山河(???)总之就是怎么帅怎么来。然而看完这篇文,我意外地觉得幼稚的雷狮真的是十分可爱了。


每次安哥要走的时候他一定会跟上去真的好可爱啊


还有他想要摸安哥尾巴的时候更加可爱了!!


还有还有他随时随地开始暴躁像个小火山一样时真的爆炸可爱!!!


雷狮充其量也只是,一个十八岁的小朋友啊。


我看到了雷狮的好,包括他撩安哥的时候,故意说情话的时候,甚至最后凯莉交代出他的过去的时候。我想我这种心情是心疼和同情的混合体,忍不住想要抱住那个十八岁的孩子。


但是能被允许给予拥抱的,只有安哥,也只能是安哥。


老师的安哥非常深入人心。他温柔,包容了雷狮的任性;他忠诚,骑士宣言永记心中,毫不犹豫地帮助所有向他求助的人,善待弱者。似乎能被所有人崇拜,成为长者一样的存在。所以能够看到安哥做出一些孩子气的举动时,真的超级!!可爱!!啊!!!!!他揉戳了雷狮的脸!!!还露耳朵了!!还有尾巴!!呜呜呜呜安哥真可爱【醒醒


然而每次看到安哥强调他和雷狮是朋友的时候我都想直接上脚把他们揣进民政局【朋友个屁,给我结婚去


发情期的到来是第二个扰乱安哥规矩的日常的存在。


哦,第一个存在是雷狮。


看到他毫不犹豫现了原形去距离雷狮很远的地方独自将自己埋起来过了一晚上的时候,我真是又心酸又感动。因为他明明已经到了不得不找人帮忙时,他仍然用毅力与本能对抗。这已经不是逞能的范围了,这是强大。


雷安两人的日常也写的很美好。他们的初次接吻,初次斗嘴,以及初次约会。这些举动就像一般的情侣那样寻常,然而他们的身份又注定他们的爱情是不寻常的。


他们俩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啊,安哥能为了雷狮打破学校的规矩,雷狮又能将他的弱点毫无保留地展现给安哥。他们互相都是救赎与被救赎的存在。安哥的每一个举动,都能给雷狮会心一击:譬如雷狮警告安哥不要让他有做什么事都可以被迁就的错觉,安哥却能直接又认真地回答:“你可以拥有这种错觉。”;譬如他们在做完之后,雷狮用接吻寻求一个答案时,安哥十分郑重地说:“我不该在这个时候回应你,这是不对的。”因为雷狮认真地问了,所以安哥不想让他失望,不愿意让他误会他们的现况只是由于一个发情期。他或许觉得他们现在的爱情只是出于本能,而不是真心。


可我觉得,爱本身就是一种本能。


像安哥这样的性格,他不会容忍“恶党”三番两次的骚扰,更不会选择与雷狮上chuang


我最佩服老师的一点是,这篇故事直到快要结局仍然有很强烈的刺激感。直到最后一章我都还在担心着为什么雷狮还没有被释放自由,他有没有可能生还的机会?而且,故事全篇几乎没有雷狮和安迷修两人的打斗情节,他们的日常光是斗嘴撒泼我也能笑上半天,安哥意外地会回敬雷狮,雷狮意外的幼稚,都是这个故事最吸引人的地方。


我喜欢不羁的爱情,比起九曲十八弯的委婉告白,一句“我喜欢你”就足以动人。


安哥说了两次


雷狮听了两次


两人的爱意如冬天埋下的火种,在即将到来的春天中成为融化冰雪的存在,xiu的一下燃烧了整个天地。


我爱他们,好爱好爱。


秃杉老师我吹爆您呜呜呜呜写的真的太棒了!!!【狂喜乱舞. Jpg @秃杉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